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冷鋒面將抵達 北部最先影響「陸續轉雨」

冷鋒面即將抵達,率先影響的地區就是北部!(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)

冷鋒面即將抵達,率先影響的地區就是北部!(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)

2017/04/26 16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冷鋒面即將抵達,率先影響的地區就是北部!

天氣即時預報表示,冷鋒面帶領的水氣已經在北部海岸徘徊,即將隨北風而進入陸地,北部天氣率先轉差,中南部會晚一些。

天氣即時預報說,北部即刻至傍晚陸續轉雨,桃園傍晚至晚上轉雨,竹苗晚上也會都轉為陣雨,下雨之後馬上轉涼、風變大;中部、花蓮、澎湖地區,深夜至半夜才有明顯下雨,目前為空檔,晚上多數時間仍為好天氣,但愈晚就要注意可能有降雨;南部、台東地區週四凌晨到清晨才開始有雨勢,今晚為相對好天氣空檔。

天氣即時預報說,週四「全台」都會是「全天陰雨」,天氣會明顯比今天差,且感受涼爽,北部可能稍微偏冷,週五起到五一勞動連假,全台天氣都相對不錯,但因南風暫時消失空氣持續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