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奧辛超標蛋場 畫面首次曝光

鴻彰蛋場外觀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鴻彰蛋場外觀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2017/04/27 01:02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食藥署26日晚間公佈「戴奧辛毒雞蛋」複檢結果,「鴻彰蛋場」淪為「唯一中獎」名單,老闆說,他用的飼料跟其它蛋場都一樣,沒有摻東摻西,環境也都一樣,他不解,自己為何「中獎」。

鴻彰蛋場的老闆,其實就是之前王功蛋行的林姓老闆,在記者會之前,老闆娘還說,已經沒吃沒睡快一個禮拜,提前公佈結果也好,可以還她們清白。只是沒有想到,她們家的蛋場竟成「唯一中獎」名單,看完記者會,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。

之前官方只提供「鴻彰蛋場」的地號,媒體一直無法找到這家蛋場,今晚透過當地人摸黑帶路,記者總算找到「鴻彰蛋場」。

該蛋場也採高架式養殖,距離王功蚵街不到5分鐘車程,附近還有十多家同樣規模的蛋場。

鴻彰蛋場採用高架式養殖,附近還有十多家相同規模的蛋場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鴻彰蛋場採用高架式養殖,附近還有十多家相同規模的蛋場。(記者顏宏駿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