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智青打造夢想烘焙廚房 美髮業者提撥1%所得

米蘭年輕設計師化身烘焙師傅,與身障青年一起製作鳳梨酥、藍莓酥等點心,體驗身心障礙者日常生活上的不便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米蘭年輕設計師化身烘焙師傅,與身障青年一起製作鳳梨酥、藍莓酥等點心,體驗身心障礙者日常生活上的不便。(記者蔡文居攝)

2017/04/28 19:25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為幫助伊甸基金會心智障礙青年們,打造夢想烘焙廚房,米蘭時尚髮型已連續4年為身心障礙朋友圓夢,今年也將在溫馨5月提撥1%所得,為智青們購置烤箱、攪拌機等設備,邀請民眾共同為身心障礙朋友們圓夢。

伊甸基金會與米蘭時尚髮型今天舉辦「因為米蘭,讓礙不遠」志工活動,20名18、19歲的年輕設計師化身烘焙師傅,與心智障礙青年一起製作鳳梨酥、藍莓酥等點心,體驗身心障礙者日常生活上的不便。

伊甸表示,米蘭時尚髮型連續4年挹注伊甸基金會,今年也將善舉「向下傳承」,這群設計師過去看前輩行動付出,如今這個重擔也交到她們手中,最特別的是,當初這批新秀之前晉升設計師第一天就是走進教養院義剪,從「行善」開啟工作新頁。

伊甸基金會台南職重中心主任張雅琪表示,伊甸基金會社區日間作業社區從101年開始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有別於職場工作與機構照顧的服務模式,希望透過社區化及在地化的深耕服務,協助身障者可以自立生活,感謝米蘭時尚髮型團隊,一直陪著我們的青年走向未來的每一步,幫他們築夢圓夢,扭轉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