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國會長盃舞蹈賽 身障者尬舞超有自信

全國會長盃舞蹈錦標賽今登場,身障選手在現場展現曼妙舞姿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全國會長盃舞蹈錦標賽今登場,身障選手在現場展現曼妙舞姿。(記者陳燦坤攝)

2017/04/30 13:03

〔記者陳燦坤/雲林報導〕全國會長盃身心障礙者舞蹈錦標賽今天開幕,報名選手較去年踴躍,每位選手登場都竭盡所能拿出最好表現,爭取好成績,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也鼓勵身障者勇敢舞出自信。

全國會長盃舞蹈錦標賽今天上午在北港鎮北辰國小大禮堂舉行,每位選手登場前均細心為自己妝扮,同時穿上鮮豔舞衣,隨著音樂旋律在禮堂展現學習多時的舞技,雖然坐在輪椅上,但選手舞姿絲毫不受影響,場邊觀看的群眾紛紛給予熱烈掌聲,提振選手士氣。

中華民國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協會理事長蔡秀慧表示,去年會長盃首度在北港舉行,報名選手約120位,今年則多達150位,她期待身障朋友能夠勇於參加舞蹈比賽,舞出屬於自己的信心,這次比賽成績優勝者則有機會成為國家代表,躍上國際舞台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