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會考換考場爭議 教長:不會再改回

會考換考場爭議,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到立法院教委會備詢前受訪表示,更改考場已確定,不會再變回來。(記者林曉雲攝)

會考換考場爭議,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到立法院教委會備詢前受訪表示,更改考場已確定,不會再變回來。(記者林曉雲攝)

2017/05/01 09:30

〔記者林曉雲/台北報導〕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20日登場,因避免可能的陳抗影響考生,教育部緊急更換陳抗熱區的北一女和成功高中兩考場,改到台師大附中和建中,弘道國中家長反對換考場,反年改的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也呼籲教育部不要換。

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立法院教委會受訪表示,所有安排以學生的應考權益為最優先,相關輿情仍指會有陳抗可能,換考場也不是今天說,明天就能完成,作業需要時間,請家長體諒配合。亦即教育部已定更改考場,不會再變回來。

潘文忠表示,相關輿情仍認為當天可能有陳抗活動,要改變考場是非常繁複的工作,相關作業需要時間,並非能在短短時間內完成,教育部在非常不得已的情況下,作出最困難的決定,才啟動改換考場,已與北市教育局展開相關工作。

潘文忠籲請大家一起維護每一位考生的應考權益,他強調,考生已辛苦準備3年,大家不要再不斷地影響考生的應考心情,改換考場的事情,相關人員正全力準備中,所有的設施都會逐一檢視和安排,要讓考生在最安定的情況下應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