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靜宜大學化粧品系畢展 呈現學習成果與研發能力

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舉行「拾貳不澀─告別青澀、揮別乾澀」畢業成果展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舉行「拾貳不澀─告別青澀、揮別乾澀」畢業成果展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7/05/02 17:31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「做中學、學中做」靜宜大學「理學院聯合成果展」今日登場,首先由化粧品科學系「拾貳不澀─告別青澀、揮別乾澀」畢業成果展揭開序幕,以「研究開發成果發表」及「商品設計成果展」,呈現新穎的化粧品原料開發、配方設計、分析檢驗、包裝設計及產品行銷,全方位展現學生4年的學習成果。

靜宜大學副校長王俊權指出,學生發揮所學與產業接軌,成為化粧品相關產業生力軍!理學院院長楊昭順指出,藉由聯合成果展,可呈現出化科、統資、財數、應化及食營等系的課程特色、產品研發、核心能力,及跨領域整合訓練成果,提供產學交流及互相觀摩的平台。

康倪國際化妝品集團行銷教育部副理鐘薇箮表示,化科系學生表現出色,受到業界肯定,藉由成果展,不僅研發創新產品,也能培養學生進入職場所需之溝通、統整、表達及專案能力。 化科系主任林智健表示, 今年畢業成果展以「拾貳不澀」為主題,表達邁入第十二屆的化科系已不再青澀,學生將四年所學的化粧品專業知識、技能與研究,分享全校師生、業界廠商與學生家長。

靜宜大學化粧品產業研發中心執行長吳珮瑄表示,今年「研究開發成果發表」組的亮點是學生以金桔、橘子、柳橙,及西施柚等果皮廢棄物,完美製成保養品。

四年級張訓綺說,成果展不僅展現4年專業學習成果,提升職場競爭力,也學習產品企劃、製成、設計及行銷,受益良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