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舔攻擊!喵星人撐爆螢幕討奶油 百萬網友融化了(有片)

把拔我還要~?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把拔我還要~?(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2017/05/04 16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外一位貓奴「Cat Man Chris」經常在Youtube為兩隻一黑一橘的愛貓紀錄生活趣事,超有愛的畫面讓他的個人頻道突破50萬人訂閱,最近一支嘗試餵「小橘」吃鮮奶油的影片不到兩週就突破百萬觀看。

Chirs養的小橘貓名叫Marmalade、大黑貓叫做Cole,小橘個性比較親人,上月他PO出試著餵牠吃鮮奶油的影片,結果Marmalade一聞到鮮奶油,被甜甜的味道吸引,露出驚奇的神情,舔了幾口後覺得好好吃,又跟把拔撒嬌還要多來一點、一直撐爆鏡頭的畫面,融化了眾多網友的心,紛紛留言表示「怎麼有辦法拒絕這麼可愛的撒嬌啦~」「還以為要把鮮奶油噴到嘴裡XD」

不過,很多人以為貓咪愛喝牛奶就給牠們多喝,其實這是養貓常見的迷思,因為貓咪其實不適合喝牛奶或吃乳製品,牠們體內缺少乳糖消化脢以及乳糖酵素,乳糖不能在腸道中發酵、被身體消化,而這些無法消化的乳糖又會造成細菌的繁殖,反而會造成貓咪拉肚子。所以儘管影片中Marmalade百般撒嬌要求更多的鮮奶油,主人也只給牠吃一點點。

另外,Chris的頻道中還有許多兩隻貓有愛的片段,因為Cole與Marmalade的體型差異懸殊,Cole平常就像個可靠的大哥,願意忍受小妹妹的胡鬧。

情人節時,Chris做了Kiss紙箱,與Marmalade整天玩親親~(Cole完全不理人)

今天你是不是也被這兩隻貓萌到了呢~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