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班機誤點連非洲都不如!郭董大將砲轟強國航空

羅忠生在微博砲轟,非洲國家的航班都不會像中國這樣管理這麼差的。​​​​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羅忠生在微博砲轟,非洲國家的航班都不會像中國這樣管理這麼差的。​​​​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7/05/04 07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航空研究機構OAG近日公布全球航空公司的班機準點排行榜,中國3大航空公司敬陪末座,誤點率全球第一。班機誤點情況嚴重,就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中國籍手下大將羅忠生都受不了,在微博上砲轟中國的飛機沒救了,連非洲都不如!

羅忠生為手機圈資深大咖,去年被郭台銘延攬擔任富士康集團資深副總,以及夏普手機事業處總經理,負責日本夏普的手機事業返回中國市場。

羅忠生上週在微博抱怨並砲轟「國內的『灰機』真是沒救了。晚點四五個小時似乎一點都不羞愧,很不習慣。坐遍了全世界的航班,非洲國家的都不會像這樣管理這麼差的。​​​​」

巧的是,OAG日前才公布排行榜,評選全球103家航空公司,其中中國三大航空公司包括中國國際航空(Air China)、中國東方航空(China Eastern Airlines)以及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(China Southern Airlines),航班約有3分之1出現誤點,誤點率全球最高。準點率最佳的是南非廉航薩法航空、半島航空、波羅的海航空,準點率高達9成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