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鳳的暴走個人技 不管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!

日本一隻玄鳳鸚鵡不管見什麼都啄,模樣惹人發噱。(推特網友iichiko_hana提供)

日本一隻玄鳳鸚鵡不管見什麼都啄,模樣惹人發噱。(推特網友iichiko_hana提供)

2017/05/11 15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玄鳳鸚鵡」是一種原生自澳洲的中型鸚鵡,特有的鮮黃色頭冠會在它受驚、興奮時竪起,平時放鬆時則是微微傾斜,這種鸚鵡在一般家庭非常受歡迎,是常見的寵物鳥,不過日本推特網友「iichiko_hana」家的玄鳳跟別人特別不一樣,有一招超狂的個人技,

那就是瘋、狂、啄!!!

我好像已經聽到牠內心的OS了:來互相傷害啊!!!!

這隻暴走玄鳳名叫「哈哪醬(ハナちゃん)」,主人前幾天拿出造型可愛的小雞蛋糕,結果哈哪醬似乎誤會了什麼,不知道是不是以為自己的同伴被困住了,想要將它從裡面解救出來,於是瘋狂開啄,還是單純嫉妒竟然有鳥長得跟自己很像所以開始攻擊(?),總之牠激動的模樣成為這幾天日本推特上最夯的影音之一。

不只如此,先前哈哪醬一看到日本酒的紙盒包裝,也是忍不住一陣狂啄,到底是在嗨什麼啦~~~?!

先把紙盒擺一邊,主人改拿出小鼓,結果哈哪醬這個打鼓的倍速簡直太專業,是不是想加入天團擔任鼓手一職 XD

沒想到還真的給牠啄出一片天,主人今年將與哈哪醬之間的生活日常畫成漫畫《いいちこインコ とある焼酎(の箱)好きオカメインコの日常》出版,最近正在熱烈發行中。

是不是超期待下一次牠還會對什麼物品開啄呢!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