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醫辦母親節音樂會 男低音、鋼琴家輪流登台

高醫大今舉辦母親節音樂會,邀學生社團聲樂社演出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高醫大今舉辦母親節音樂會,邀學生社團聲樂社演出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2017/05/08 21:11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歡慶高醫大附設醫院創院60週年,高醫大「服務最美社」今舉辦母親節音樂會,邀學生社團弦樂社、聲樂社及男低音倪百聰、鋼琴家周婉容輪流登台演唱,優美樂音及歌聲吸引病友及家屬駐足聆聽。

高醫大及附設醫院的醫師、教授夫人組成「服務最美社」,今在醫院一樓大廳舉辦母親節音樂會,高醫大校長劉景寬、高醫大附設醫院院長鍾飲文、副院長黃尚志等人也全程參與。

音樂會邀台南應用科大音樂系副教授、男低音倪百聰、鋼琴家周婉容及高醫大弦樂社、聲樂社輪流登台演唱「天頂的星」、「愛的不得了」、「菩提樹」、「Queen of sheba」、「龍貓」等16首經典組曲。

劉景寬表示,「服務最美社」成立於2003年SARS之後,以志工服務病患及家屬,感謝這些志工多年來的服務,除了安排慰問病人活動,也舉辦音樂會,帶給附設醫院溫馨美好的氣氛。

劉景寬說,高醫大弦樂社、聲樂社在全國學生社團之中表現非常亮眼,經常得獎且每年固定在文化中心演出,超水準的演出,令人驚艷。

母親節音樂會邀男低音倪百聰(左二)演唱,高醫大校長劉景寬(左三)、附設醫院院長鍾飲文(右三)等人也全程參與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母親節音樂會邀男低音倪百聰(左二)演唱,高醫大校長劉景寬(左三)、附設醫院院長鍾飲文(右三)等人也全程參與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