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養雞協會挽消費信心 週日辦水煮蛋免費嘗活動

屏東縣養雞協會經常舉辦各項活動,希望帶動產業發展。(翻攝自屏縣養雞協會臉書)

屏東縣養雞協會經常舉辦各項活動,希望帶動產業發展。(翻攝自屏縣養雞協會臉書)

2017/05/10 11:56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戴奧辛雞蛋風波造成民眾疑慮,衝擊雞蛋市場,屏東縣養雞協會為鼓勵消費者多食用雞蛋,將於14日(週日)上午8點至10點止,在屏東市忠孝國小舉辦「國產優質雞蛋品嘗促銷」活動,現場準備上千顆水煮蛋免費品嘗。

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黃國榮表示,雞蛋是民眾取得便宜又方便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,富含鈣質鐵質、維生素群、礦物質、卵磷脂,是非常豐富且均衡的食材,也是民生必需品,雞蛋的料理方式很多又簡單,可以全家一起動手製作蛋糕、蛋塔、蛋捲等。

屏縣養雞協會總幹事張宏璋表示,戴奧辛事件只是個案,卻導致整體雞蛋銷量下滑,產地價1箱(20台斤)就下跌100多元,實是很無奈又無辜,希望透過促銷活動鼓勵民眾選購。

促銷活動14日在屏東市忠孝國小舉行,洗選雞蛋每盒10粒賣30元,比一般市價便宜約10元,提供600盒供消費者購買,售完為止,促銷活動現場也限時提供水煮蛋,提供民眾免費品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