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蹟驚見遊客裸泳 相機鏡頭全都錄

馬公金龜頭礮臺下方海域,傳出有男子裸泳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馬公金龜頭礮臺下方海域,傳出有男子裸泳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2017/05/11 14:15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甫開放觀光的馬公金龜頭礮臺,日前卻有遊客發現有高中學生在礮臺下方海域裸泳,並有疑似老師民眾趨前勸阻,認為在古蹟觀光區域裸泳相當不妥,因此以相機鏡頭拍下證據,並向本報爆料,但根據查證無法確定學校。

根據讀者爆料指稱,5月4日上午10時40分,一群觀光客前往甫開放的金龜頭礮臺,卻赫然發現有位男子在觀光客面前脫光全身衣褲,書包上有校名,並在礮臺下方海邊裸泳嬉戲,帶隊老師當場斥責,但行徑已全被相機捕捉,認為男子離譜行為已涉及妨害風化,呼籲澎湖相關單位重視。

記者接獲爆料後,前往金龜頭礮臺查證,由於金龜頭礮臺當日上午並無任何學校預約參觀,下午則有馬公高中學生預約,而金龜頭通往海邊的秘道,則是每日上午11時、下午2時、4時30分,採取預約人數控管,讀者爆料時間並未開放,因此可能由其他地方下到海邊,也無任何資料可查證。

另外,澎湖僅有一所馬公高中,另一所則是澎水職校,但馬公高中書包並未繡有校名,同時當日上午也未預定參觀,都與讀者爆料不符;而另一所澎水職校雖然地緣位置較近,但當日也未安排學生前往參觀,因此與爆料者指稱有帶隊老師出面斥責也不符,只是裸泳仍給外界不好觀感,兩校及主管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都會加強教育宣導,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由讀者提供照片,裸泳男子似乎有同伴一起戲水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由讀者提供照片,裸泳男子似乎有同伴一起戲水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裸泳男子經人制止後,立即衝上岸換穿衣物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裸泳男子經人制止後,立即衝上岸換穿衣物。(圖由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