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親節 台中市創世為植物人點燈祈福

2017/05/11 16:51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母親節快到了,主持八大娛樂台順風順水節目的命理師李玫萱,今天到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,為植物人媽媽們點燈祈福,希望能夠有一天能夠甦醒,讓其子女或者母親,能夠一同再過母親節。

台中分院有30位植物人,有近3成是媽媽,有3成的照顧的家屬是植物人的媽媽,也有的照顧者是植物人的太太,也同樣是媽媽的身份,台中分院內充滿著家屬的期待,有媽媽在等待孩子清醒 ,有子女在等待母親甦醒,也有太太在等待先生醒過來。

這些心碎的女性,在母親節無法跟一般母親一樣歡慶,因心疼這些植物人媽媽及家屬,在八大娛樂台主持順風順水節目的命理老師李玫萱,同時具有法師身份的她,今日與朋友一起到台中來,為植物人舉行點燈祈福,希望植物人們能身體健康,有一天能如家人期盼而清醒。

李玫萱點上「健康燈」,並親自到植物人床前,獻上加持過的平安信物,祝福所有的植物人都會平安健康,能夠清醒過來。

此外,李玫萱得知植物人一個月所需費用達5、6萬,她表示,此是一筆龐大的費用,很感動創世每個月愛心提供植物人的服務,她會節目中呼籲民眾踴躍捐款,她也會提供沐浴產品及愛心米進行義賣,希望能協助本身就是弱勢家庭的植物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