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農地申建羽球館 突變家具行

業者向體育局申請的「興辦事業計畫」項目為羽球館,卻被議員發現變成家具館。(記者陳昀攝)

業者向體育局申請的「興辦事業計畫」項目為羽球館,卻被議員發現變成家具館。(記者陳昀攝)

2017/05/12 20:26

[記者陳昀/桃園報導]市議員梁為超今天在議會揭露,平鎮區中豐路、新富街口一塊農地,利用「興辦事業計畫」,向體育局申請羽球館,最近卻掛起紅布條、招牌,準備開起傢俱行,令人質疑體育局把關不力,又沒有後續追蹤。桃園市體育局答詢表示,近期會發文通令業者,限期1個月內回歸原本申請用途,否則將廢止核准。

梁為超指出,過去很多不肖業者會在農地上違建鐵皮屋,最近出現新手法,改用「興辦事業計畫」申請,卻沒依計畫做運動設施,體育局也後知後覺,沒有持續追蹤,讓業者直接改成傢俱行,最近已經開始準備試賣,實在很離譜。

魯明哲表示,希望市府各局處針對所有核准的都計外農地變更特定事業目的者,予以通盤普查、全面體檢,揪出其他有類似行為的業者。

體育局表示,該個案103年通過計畫申請後,目前尚未營業,5月8日市府建管處發現業者違規增建、與申請營業項目不符合,體育局接獲通知後已立即擬定公文,目前還在府內簽核,近期會發送給業者,要求限期一個月內改善、回歸原使用計畫,否則將廢止原本核准的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