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年金卡換「空中愛心醫療」 華航挨轟:廉用醫師

醫師楊斯棓在臉書上PO出一張流傳在朋友圈的華航廣告。(圖擷取自楊斯棓臉書)

醫師楊斯棓在臉書上PO出一張流傳在朋友圈的華航廣告。(圖擷取自楊斯棓臉書)

2017/05/16 12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醫師楊斯棓在臉書上PO出一張華航「空中愛心醫療」的廣告,廣告內容為邀請醫師們在華航「登錄」資料,以便於將來搭乘班機有突發狀況時提供「愛心協助」,華航將以2年的金卡會員來回報醫師們的「愛心」。

楊斯棓PO文表示:「朋友圈中盛傳這張華航的廣告。這張金卡的代價就是:你出國還不能隨心所欲的闔眼。因為你登錄了,空姐都知道你因為登錄而拿到這張金卡,我想她們保有隨時叫醒你的權利。」並且指出:「內行的朋友告知,金卡上面還有晶鑽卡跟翡翠卡。想廉用醫師,用個好聽不高級的金卡就呼呼喝喝啦」。他認為,「想提升航程的整體醫療水準,或許聘請正職醫師才是長久之計」。

這則廣告也讓網友們痛批:「一個順便的概念,用愛心道德綁架嗎」、「很糟糕的廣告啊,把醫師當廉價手下使喚的感覺」、「華航金卡濫發到貴賓室擠的跟菜市場差不多」、「個資永久保存,金卡效期2年」、「好便宜的隨行醫療費用,傻瓜才會簽」、「這個卡讓人上飛機就是在值無薪班」。

一名網友表示:「之前在FB看過一位醫師前輩的經歷,熱心出手後因為有用藥就被機組人員強迫留個人資料,還主動當登錄在案的隨機醫師,若非大愛過人,就是腦袋壞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