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回收剩食再上桌 野宴澄清:將對爆料員工提告

衛生局本月初前往野宴萬華桂林旗艦店稽查,發現洗碗機下方有三桶洗衣粉,但野宴澄清,洗衣粉僅用於清潔地板、洗滌抹布之用。(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衛生局本月初前往野宴萬華桂林旗艦店稽查,發現洗碗機下方有三桶洗衣粉,但野宴澄清,洗衣粉僅用於清潔地板、洗滌抹布之用。(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2017/05/17 14:53

〔記者張議晨/台北報導〕連鎖燒肉店「野宴」,遭離職員工爆料指用洗衣粉洗碗,甚至會視食材完整度重新擺盤後再重新上桌,對此,野宴今出面澄清,稱此為惡意爆料,不應以二張圖片就否認對食安的多年努力,公司已展開蒐證,將對2名員工提起訴訟。

野宴總經理室協理陳品均指出,洗滌區會有洗衣粉,主要是用來洗滌抹布及清潔地板之用。且野宴各店都有專業洗碗機,各機器都有配合的洗碗精,決不可能用來洗碗。

至於員工踢爆回收剩食再上桌,甚至肉質變酸還要強調是「特殊調味」部分,陳品均指出,公司肉品都由專業大廠負責醃漬出貨,且固定有人在巡視管控,且客人一離開餐桌食材都會丟到廚餘,絕不可能發生將客人吃剩下的回收再端出去。

陳還出示衛生局5月12日稽查項目,證明每項皆合格。陳品均強調,二名員工的惡意爆料已讓公司商譽受損,將會對2名員工提告毀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