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追查台中力勤肉品下游 新北封存無標示「小腸頭」360公斤

新北市追查台中力勤肉品下游,在土城區「冠軍冷凍食品」查獲缺乏標示的「小腸頭」,共封存360公斤。(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新北市追查台中力勤肉品下游,在土城區「冠軍冷凍食品」查獲缺乏標示的「小腸頭」,共封存360公斤。(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2017/05/17 16:55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台中市清水區力勤肉品公司爆發疑似販售冷凍過期肉品,新北市共有12家下游廠商,衛生局追查位於土城區的下游業者「冠軍冷凍食品」(營業登記名稱:正宗傳統滷味),現場封存沒有任何標示的「小腸頭」360公斤,並要求限期改善現場作業環境,經複查仍未改善,將依食品安全管理衛生法處6萬元以上、2億元以下罰鍰。

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劉君豪表示,力勤肉品公司在新北市共有12家下游廠商,其中土城區「冠軍冷凍食品」2月份曾向力勤進貨「小腸頭」,現場發現「小腸頭」外箱缺乏標示,無法得知效期,已全數封存,不過,「小腸頭」並非台中市衛生局公告的問題品項,是否使用到過期肉品原料,須進一步釐清。

劉君豪說明,現場除查獲沒有標示的「小腸頭」,並發現作業環境不潔、無病媒消毒紀錄、沒有體檢報告、食材未離地貯存等缺失,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規定,責令業者限期改善,若複查不合格,可處6萬元以上、2億元以下罰鍰。

此外,其餘11家力勤肉品公司在新北市的下游業者,皆已完成查核,都沒有發現違規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