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腿長110公分 健行科大校花力K外語挑戰空姐夢

健行科大長腿校花彭郁真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健行科大長腿校花彭郁真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2017/05/17 18:36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曾於2014年拿下城市小姐台灣區冠軍 ,目前就讀桃園市健行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2年級的校花彭郁真,和「姐姐」謝金燕一樣,身高170公分,腿長有110公分,4月中旬參加網路電視節目錄影,這一雙110公分的逆天白瘦長腿,以及看似柔弱文靜,卻也是跆拳道黑帶1段高手的她,意外在網路論壇引起討論。

本身就是健行科大校園風雲人物的彭郁真,現年20歲,也受邀拍攝學校招生文宣、MV、圖書館活動代言,由她介紹的校園附近餐飲,也在網路播出後爆紅,她最大的志願就是畢業要當空姐,有機會環遊世界。

彭郁真說,之前就讀啟英高中時尚造型科,因為學校收到城市小姐台灣區的活動海報,在科系老師鼓勵下報名;她說,能在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,自己相當開心,能夠拿到第1名成績,也讓自己信心大增,生涯 規劃除了空姐,進入演藝圈也是另一選項。

彭郁真的興趣是唱歌、彈吉他,國小2年級時和同學報名學跆拳道,一直學到國中1年級,期間還曾獲得市級跆拳道錦標賽第2名;4月中旬她參加藝人楊子儀主持的《校花點點名》節目,現場教學簡易的防身術,還不小心讓楊子儀摔傷,當時楊子儀不禁大喊:「還有男生敢追妳嗎?」此一橋段也成為節目的主打宣傳。

健行科大長腿校花彭郁真和由她所拍攝的學校宣傳文宣照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健行科大長腿校花彭郁真和由她所拍攝的學校宣傳文宣照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健行科大長腿校花彭郁真。(健行科大提供)

健行科大長腿校花彭郁真。(健行科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