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過阿帕契風波 勞乃成現在擔任...

勞乃成因阿帕契事件,遭公懲會決議休職2年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勞乃成因阿帕契事件,遭公懲會決議休職2年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5/18 07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5年一起阿帕契直升機打卡事件,時任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的勞乃成,因擅自帶親友進入營區參觀,遭公懲會決議休職2年,且和妻子離婚,據媒體報導,勞乃成外語能力佳,目前擔任東南亞團的導遊工作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勞乃成在休職期間,不具有軍人身分,不能支領薪俸、不得在其他機關任職、不得享公務員相關權益。據了解,目前勞乃成擔任導遊工作,專門負責帶東南亞團。

曾給勞乃成帶團的民眾透露,勞乃成帶團幹練親切,在團員們中的評價頗高,但不主動提起軍中事務,似乎無意重回軍旅生活。

陸軍司令部指出,勞乃成休職期限至今年9月中旬,但迄今仍未獲他復職申請。若復職成功,恐因阿帕契案行政處分累計,面臨復職即退伍的處境,但他服役滿20年,依法可享相關退休待遇。

勞乃成被爆曾戴200萬頭盔跑趴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勞乃成被爆曾戴200萬頭盔跑趴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