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中會考 中投區明下午開放看考場

清水高中承辦今年國中教育會考中投區的試務工作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清水高中承辦今年國中教育會考中投區的試務工作。(記者歐素美攝)

2017/05/18 15:01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106年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20、21日登場,承辦中投區試務工作的清水高中指出,今年中投區國中教育會考共37649人報名,其中男生19566人、女生18083人,總數較去年減少4836人,33個考場維持不變,各校將於19日下午3點至5點開放考生及家長看考場。

清水高中校長賴昭呈指出,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報名人數雖減少,但為提供考生就近應考,考場學校數仍維持不變,這次會考中投區將於33所高中職考場舉行,共有971間試場,其中有50間特殊試場,讓身心障礙或特殊需求考生也能順利應試。

賴昭呈並提醒考生及家長,33個考場學校會在5月19日下午3點到5點開放考生及家長進入校園看考場,但僅限於走廊,不得進入教室(試場),為避免考生跑錯考場的情形發生,希望考生及家長多利用開放時間到考場熟悉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