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學生造句懷念豬哥亮 網友:他在天上會感動到哭...

有小學生在造句中寫下豬哥亮經典台詞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有小學生在造句中寫下豬哥亮經典台詞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2017/05/18 17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影壇笑匠「豬哥亮」日前逝世,讓許多深愛他的影迷及親友相當不捨,也引起大眾無限追思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學生在造句中寫下:「只要想念豬哥亮,就想起他的冷涼卡好。」讓原PO表示:「孩子,我想豬大哥會很開心的」。

豬哥亮逝世消息一傳出,讓民眾無限唏噓,而他句句經典的搞笑台詞多年以來早已深植人心,一名疑為小學老師的網友,就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學生在「只要...就...」為題的句子寫下:「只要想念豬哥亮,就想起他的冷涼卡好。」,讓他看完後啼笑皆非,PO文問網友該不該給分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豬大哥一定很欣慰,影響真大XDD」、「忠實觀眾」、「嗯~吉霸分 會問侯長輩可否安好的孩子不會變壞」、「可造之材啊~會配合時事!」、「豬哥亮有接班人了...」、「在天上的豬大哥看到小孩子的心聲,真的會感動到哭出來...嗚~冷涼卡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