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改加油口號「反應援」 象迷在全猿主場惹議

有中信兄弟球迷在全猿主場將陳俊秀應援曲改成「三振秀,雙殺秀,秀秀秀秀三振秀」並在場內高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有中信兄弟球迷在全猿主場將陳俊秀應援曲改成「三振秀,雙殺秀,秀秀秀秀三振秀」並在場內高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2017/05/19 10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昨(18日)晚在桃園球場,靠著洋投史博威6局10K的表現,以5:4擊敗中信兄弟,戰績穩居首位,與第2名中信勝差拉開到6場,場內打得精彩,場外也十分有戲,少數中信兄弟球迷進入全猿主場內野看球,卻在桃猿隊進攻時「反應援」,這種行為也引發網友正反論戰。

昨晚桃園球場本壘後方座位,有少數中信兄弟球迷進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,他們不但在中信兄弟進攻時高呼口號,還在桃猿隊進攻時「反應援」,例如將陳俊秀應援曲改成「三振秀,雙殺秀,秀秀秀秀三振秀」、朱育賢應援曲改成「一棒雙殺,朱育賢」、林承飛應援曲改成「飛,鳥飛,林承飛」等等,引起桃猿球迷不滿,甚至發生桃猿球迷擋住對方去路的狀況,在工作人員介入下才沒有更進一步衝突。

少數個案兄弟球迷的行為,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去,無奈地說:「我們球迷要敗人品到什麼時候」,呼籲他們「可以麻煩進內野就好好幫自家加油好嗎」;疑似當事者出面回應,聲稱自己是一群從新竹來的中信兄弟迷,表示:「不覺得哪裡不妥,看球而已,有必要這樣嗎?」並強調不會再去桃園球場內野了。

這種闖入對方球迷區擅改球員加油口號的「反應援」,也引發網友論戰,有網友認為反應援只是加油手段之一,要用「幽默一點的心態」看待,「買票進來的為什麼不行」、「當聖人不能喝倒采?」、「球賽不就是要有那麼一點激情才好看」。

但更多網友痛批這種挑釁行為只會製造衝突,「進別人主場內野請尊重主場球迷」、「跑去人家應援區去反?故意挑釁吧」、「跑去別人家亂有事嗎」、「兄弟迷的名稱就是被你們這種人給敗掉」、「全國主場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