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郵局賣無碼露奶A漫 觀傳局稱「普遍級」挨轟

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接獲家長投訴,北市興雅國中與博愛國小學區旁的郵政代辦所,公開販售無碼露點A漫,國中生可輕易購得(記者何世昌攝)

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接獲家長投訴,北市興雅國中與博愛國小學區旁的郵政代辦所,公開販售無碼露點A漫,國中生可輕易購得(記者何世昌攝)

2017/05/19 22:19

〔記者何世昌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接獲家長投訴,北市興雅國中與博愛國小學區旁的郵政代辦所,公開販售無碼露點A漫,國中生可輕易購得;但觀傳局竟認為A漫情節應不過當,屬「普遍級」,令戴不滿昨在議場質詢。對此,觀傳局長簡余晏經追問後坦言,「以母親的身分,不希望我的小孩以12歲、15歲以下觀看」;教育局長曾燦金澤直呼「不適合閱讀」。

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日前接獲家長投訴,北市興雅國中與博愛國小學區旁的郵政代辦所公開販售露乳漫畫,讓國三兒子輕易購得,內容無碼露點且對白鹹濕的漫畫《世界末日的世界錄》。

由於市立圖書館也有採購,戴錫欽分別向北市觀傳局、教育局索資是否合宜?觀傳局竟書面回覆,內容尚未過當描繪性行為、淫穢情節或裸露性器官,依規為「普遍級」;教育局則回覆「經評估內容適合閱讀年齡層為青少年以上」。

戴錫欽不滿,觀傳局、教育局書面回覆有落差,今下午在議場質詢,並秀三張裸體畫面、兩張身體碰觸畫面,弊病搭配鹹溼對話。戴錫欽說,有哪個家長會讓國中三年級的學生看這種閱讀刊物?

對此教育局長曾燦金立即改口直呼「我覺得不適宜啦!」觀傳局長簡余晏也說,「如果以母親身份,不希望我的小孩以12歲、15歲以下觀看」;但根據SOP,北市府接獲檢舉後,應成立委員會,委由專業團體評估,而非由觀傳局決定分級;但她坦言觀傳局當初的回覆(指普遍級)不恰當,會回去檢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