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豐年祭、看金針花海... 台鐵今夏推6趟郵輪式列車旅遊

台鐵今夏推6趟郵輪式列車旅遊,可參加豐年祭、看金針花海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
台鐵今夏推6趟郵輪式列車旅遊,可參加豐年祭、看金針花海。(圖:台鐵局提供)

2017/05/20 11:06

〔記者鄭瑋奇/台北報導〕暑假將至,台鐵局今年7到9月推出6趟不同特色的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,不論2天1夜或3天2夜都有,除以往有推過的既有行程外,這次特別新增泰雅文物館、十鼓花創「定目劇」-洄瀾鼓動、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、吉籟獵人學校、富興鳳梨酥DIY等多樣化旅行行程;每人最低6200元起,第一趟7月22日、23日行程旅客可於5月22日起訂票。

台鐵局今年夏天所推的郵輪式列車旅遊行程,除新增行程外,將走訪悠遊伯朗大道、赤科山金針花海、富源蝴蝶谷、花蓮賞鯨、夜宿海生館、搭乘阿里山森林鐵路至奮起湖、福隆站、池上竹筏季、知本森林遊樂區、布農部落文化園區、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等。

今夏6趟郵輪式列車行程中,包含7月22日、23日北部出發前往花蓮參加原住民豐年祭、獵人體驗行程;8月5日、6日北部出發前往東海岸參加音樂會,品嘗原住民美食、體驗池上竹筏行程;8月18到20日中部出發前往花蓮看金針花海、到富源蝴蝶谷賞蝶及前往花蓮賞鯨行程;8月26到28日北部出發則是前往追分站、西勢站等知名小站,晚上夜宿海生館,再到阿里山搭小火車;9月9日、10日是北部出發前往蘇澳冷泉、赤科山看金針花海、花蓮賞鯨行程;9月23日、24日同樣是北部出發,不過是前往南部及東部地區景點,將走訪南州糖廠、知本森林遊樂區、布農部落文化園區、蓮池潭風景區等地。

台鐵局表示,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包含交通、膳食、住宿、景點參觀、專人陪同及導覽等,對於平日忙碌無暇規劃旅遊行程的民眾,應是一項不錯的選擇。有關訂票及詳細行程資訊,民眾可上台鐵局官網-郵輪式列車專區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