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個座位 遊覽車業者竟將抗癌婦半路丟包

駱婦將整個過程貼在臉書上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駱婦將整個過程貼在臉書上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2017/05/20 22:55

[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]宜蘭縣羅東鎮曾罹患乳癌4期的駱姓婦人,本身是宜蘭縣新生愛心會的理事,負責處理會內的旅遊事宜,但在今日準備與會員們搭遊覽車一同前往嘉義旅遊時,因與許姓車掌小姐在該坐哪個座位的問題上發生爭執,竟被丟包在半路上,家屬憤而向本報投訴業者惡行;遊覽車業者表示,對駱小姐很抱歉,將了解案情後,妥善處裡。

駱姓婦人今日與宜蘭縣新生愛心會員們,準備前往嘉義展開2天1夜的旅遊,但因先前她在與許姓車掌小姐接洽旅遊事宜時,因駱以身體不方便且要為會員搬運水果在車上使用為由,要求遊覽車除了原先羅東文化2館的上車點,再順路繞到五福眼科載她,2人間卻因此事發生些許矛盾與不愉快。

今天凌晨5點40分駱婦在五福眼科上車後,坐在遊覽車的中間座位,想說方便向所有會員發放水果,沒想到許女竟以位子已排定好,要求駱女換位,2人因此發生激烈爭執,許甚至要求駱女下車,遊覽車在二結王公廟停下後,駱因氣不過憤而下車,遊覽車也開走,駱婦再請丈夫開車接她回去,但因當時滂沱大雨,駱婦全身溼透,回家後因此高燒38度,還到醫院吊點滴。

駱婦的丈夫認為,遊覽車業者與客人間再怎麼有衝突,也不該罔顧旅客安全隨便丟包,甚至自己的太太還曾經罹癌,憤而向本報投訴;駱婦則說,整個過程她說話都很客氣,因為曾罹患乳癌且癌細胞轉移到手臂,手臂肌肉萎縮,搬運水果不便,才請業者順路到第2個載客點載她,這並非過分要求,加上遊覽車的座位也不是對號入座,實在不知道許小姐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與語氣。

被投訴的遊覽車業者表示,已嘗試與當事人聯絡,但仍聯絡不上,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與遺憾,隨意把客人丟在路邊,確實是不對的行為,也不符公司的服務精神,絕對有誠意解決這個問題,將了解整個案情後,積極與駱婦聯絡,希望能夠派員前往慰問,表達歉意與關心,該車掌小姐也會接受適當的懲處。

宜蘭縣政府消保官王雅琳表示,業者收了旅費,就有義務將旅客送往目的地,即使旅客表示不想再跟行程,也應該把旅客安全的送回家,不該因私人恩怨,隨意將人丟包在路上,駱婦可向宜蘭縣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,描述案情後再看後續有那些需求,消保處一定全力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