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會考自然科 考生:比模擬考簡單

國中會考今進入第二天,首節考自然科,考生認為考題偏易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國中會考今進入第二天,首節考自然科,考生認為考題偏易。(記者張議晨攝)

2017/05/21 11:44

〔記者張議晨/台北報導〕國中會考今進入第2天,第1科考自然,考生認為計算題型少、圖表類題型多,難易度屬中等,理化、地科較為簡單,但生物題型較細,如腺體、細胞構造等,考驗對科目的熟悉程度,考生表示,自然科比學校考古題和模擬考簡單。

石牌國中陳同學表示,這次自然科較少生活、時事題型,主要還是以課堂內容為主,題目與校內模擬考差異不大,但比模擬考簡單。另一位胡同學則說,理化以為計算多,但只有1、2題需要計算,其他如氧化反應、電力等,都算簡單,至於生物部分考生物分布、細胞構造、受器等,雖然圖表比較多,但考得很細,比理化科難,預估自己應該錯3至4題,還算可以。

重慶國中黃同學則說,自然科題目課堂上大致都有教過,只比學校段考稍微難一點,不過題目比較缺少時事題,較無印象深刻的題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