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終於結束了」!會考落幕 學子開心相偕出遊

會考結束,學子雀躍、歡呼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會考結束,學子雀躍、歡呼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7/05/21 13:37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國中教育會考今天中午在英聽測驗後落幕,學子步出試場,有的談笑風生,雀躍大叫「終於結束了」,吶喊紓壓,甚至相約出遊,逛街、看電影、吃東西,甚至要去游泳消暑。

台南考區的新化高中,逾800位學子應試,秩序大致良好,校方緊急開放預備教室給感冒的考生,因應措施,家長肯定。

昨天在預備教室的感冒學子有12位,下午增為13位,今天則是15位,不影響其他考生的情況下,大家都獲得公平應試的機會。

歸仁區的新豐高中,應試學子逾1200位,考場秩序也大致良好,校長陳惠珍表示,這2天,在附近重要路口都有駐點人員,監控、宣導廟會或活動的噪音防制,避免干擾學子考試,效果不錯。

新豐高中在休息區還提供座椅,並開放冷氣,讓學子可以舒適地溫書,希望考取佳績,受到家長好評。

學子開心地步出試場,談笑風生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學子開心地步出試場,談笑風生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