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擅用吳念真照片 全聯發言人坦言疏忽了…

吳念真照片遭到全聯擅用。(圖取自吳念真臉書)

吳念真照片遭到全聯擅用。(圖取自吳念真臉書)

2017/05/23 12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聯福利中心疑似擅用導演吳念真的照片打廣告,遭到吳念真在臉書酸「總裁,我知道老人家比較不喜歡花錢,全聯也一向講究節省,但是....別人的照片總還是不好隨便拿、隨便用,你說是吧?」媒體報導,全聯發言人劉鴻徵指出完稿後有疏忽。

《鏡傳媒》報導,全聯發言人劉鴻徵指出,之所以把吳念真放在DM封面,是因為DM中有舒跑商品,吳念真是舒跑的代言人,因此把代言人放在封面。劉坦言,由於完稿後的疏忽,因此沒有放上商品圖。劉鴻徵表示,希望可以跟吳當面解釋,但目前尚未連絡上吳念真。

導演吳念真在臉書上透露,指朋友問他:「你怎麼去搶『全聯先生』的生意啦?」他回答:「沒有啊!全聯先生我還挺熟的!」結果朋友傳了一張照片給他看。照片是他在全聯的DM上,拿他打廣告。

吳念真指出,當下他覺得全聯應該是用錯照片,名字、照片確實都是他,但DM上的字他都沒有講過。吳念真透露,他拜託人輾轉請問到底哪裡出了錯?結果全聯沒有人回覆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