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宇航空英文名出爐 命名的就是「他」

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籌設「星宇航空」,今天確定英文名稱為「StarLux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憶紅攝)

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籌設「星宇航空」,今天確定英文名稱為「StarLux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憶紅攝)

2017/05/23 16:01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前長榮董事長張國煒計畫成立的「星宇航空」,今天確定英文名稱為「StarLux」,並已向經濟部商業司登記,英文名稱也呼應星宇航空鎖定的商務客層。

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證實,星宇航空的英文名為「StarLux」,也表示待法規通過允許個人名義設立航空公司後,就會向民航局申請特許執照。

據了解,「StarLux」英文名稱是張國煒所發想,當初也是先想好英文名「StarLux」後,才取中文名「星宇航空」,英文名也沒有送給命理師「算過」。

由於「StarLux」給予「豪華」、「閃亮」等各種想像,是否未來機艙內部裝修走時尚「blingbling」風?聶國維則持保留態度,僅表示隨著航空科技進步,未來機艙內不排除引進最新的高科技設備在客艙中。

星宇航空預計於2019年7月起飛,一開始鎖定東南亞航線,之後再拓展至北美航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