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執勤遭酒駕撞傷昏迷 績優清潔隊員甦醒了

遭酒駕撞傷重創的清潔隊員王俊昇甦醒,清潔隊士氣大振。<b>☆飲酒過量  有害健康  禁止酒駕☆</b> (記者蔡淑媛翻攝)

遭酒駕撞傷重創的清潔隊員王俊昇甦醒,清潔隊士氣大振。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 (記者蔡淑媛翻攝)

2017/05/23 21:36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霧峰清潔隊員王俊昇13日上班執勤期間,遭酒駕婦人撞上拖行致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3分,經兩次開刀急救上升到7分,隊員除臉書集氣,也齊聚祈福、天天輪流探望,20日王員甦醒,今天甚至能小聲說話、舉右手要擁抱同事,讓清潔隊士氣振奮。

王俊昇傷勢恢復良好,20日甦醒,之後拔除呼吸管能自行呼吸且意識清楚,霧峰清潔隊長廖順榮今天探視後興奮得說,王員精神不錯,右手已能舉起想拉隊員,而且試圖說話想要坐起和大家聊天,他和家人感謝各界關懷。

廖順榮說,32歲的王員在清潔隊服務五年多,工作認真、個性活潑開朗、好動,還有「阿猴」的外號,車禍受傷後,清潔隊和社會大眾在臉書為他集氣,上週五隊員更是齊聚為他祈福,周六就傳出好消息,甦醒且逐漸恢復意識。

廖順榮也說,大家也說清潔隊員清除垃圾,做一般人不願做的事,平常就在做公德,老天有保佑,也讓清潔隊士氣大振。

環保局副局長吳東燿說,市府會協助王員醫療、理賠等問題,環保局也加強隊員執勤交通安全、提醒注意後方來車等。

上月23日趕赴處理聚眾滋事案件的警六分局警員簡銘韋重傷,目前仍昏迷,日前傳出簡父簽下器捐同意書,但身體有反應,醫院認為他年輕且求生意志強,全力救治,不放棄任何希望,警界也持續集氣祈福盼出現轉機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