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抗癌鬥士施柏薇辭世 臨終連說3次「我愛你」

抗癌鬥士施柏薇辭世,讓網友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-薇薇)

抗癌鬥士施柏薇辭世,讓網友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臉書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-薇薇)

2017/05/23 23:53

〔記者黃文瑜/台南報導〕「我愛你」!25歲的施柏薇勇敢對抗淋巴癌,因形象正面被網友譽為「抗癌正妹」23日凌晨病情惡化辭世,丈夫在臉書公布消息,並透露她臨終連說3次「我愛你」,讓網友不捨。

施柏薇去年與老公登記結婚10天後,被檢查出罹癌;在毫無心理準備下住進奇美醫學中心,踏上對抗淋巴癌之路。並創立「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-薇薇」,期間歷經引產懷孕快5個月的胎兒、開始化療、老公跟著剃頭髮、辭去工作當看護等辛苦經歷,鼓勵許多癌友積極面對治療,3月底還在臉書粉絲團公開直播,直說已好很多了,今天仍不敵病魔摧殘。

施柏薇的老公23日傍晚在施柏薇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寫著:「薇薇有很多話想跟戰友跟家屬及大家說,但是因為我暫時沒辦法多餘的思緒打字,送完薇薇後,我會再幫薇薇跟大家PO文;公祭預計6月3日星期六台南殯儀館送薇薇美美的離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