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片》被小S稱「半年來最帥!」 消防鮮肉柏翰現在更陽光

消防鮮肉柏翰上康熙後爆紅,如今他致力於消防工作,相當陽光認真。(圖擷取自柏翰臉書)

消防鮮肉柏翰上康熙後爆紅,如今他致力於消防工作,相當陽光認真。(圖擷取自柏翰臉書)

2017/06/30 15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在批踢踢表特版上被爆料像吳尊的消防員柏翰,隨後應邀上綜藝節目「康熙來了」,以「消防鮮肉」之姿深獲主持人小S喜愛,還形容他是「半年來看過最帥的」,一起來看看經歷過爆紅的他,現在生活又變得如何吧。

▲上「康熙來了」打開知名度,成為爆紅一時的小鮮肉。(圖由中天快點TV提供)

效力於桃園楊梅分局的消防員柏翰,爆紅時曾上過3次「康熙來了」,及拍過數個公益廣告。他表示,當時爆紅是個很特別的人生經驗,也感謝那位把他照片放上表特版的朋友,讓他有這樣的特殊經歷。

▲結實的消防員身材及陽光的性格,讓他臉書擁有超過18萬粉絲。(圖擷取自柏翰臉書粉絲團)

儘管直到現在都還有不少經紀邀約,也有不少粉絲都希望能更常看到他上節目,但他認為現在就是做好消防員的工作,不會想進演藝圈。談起消防員的工作內容,他也十分滿足,並想告訴粉絲跟家人,他很滿意現在的狀況,也過得很好,不用擔心他唷!

編編:喜歡這集的鮮肉,記得按讚跟分享唷~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