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肉鞭炮惹眾怒 光頭男:打賭輸了、我要求的

1名任職於台中1間鷹架公司的蔡姓男子,疑被人以鞭炮插肛點燃「炸菊」,網友痛批欺負弱勢。事後他錄製影片澄清。(圖翻攝自蔡男臉書)

1名任職於台中1間鷹架公司的蔡姓男子,疑被人以鞭炮插肛點燃「炸菊」,網友痛批欺負弱勢。事後他錄製影片澄清。(圖翻攝自蔡男臉書)

2017/05/26 10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日前報導,1名任職於台中1間鷹架公司的光頭男,疑似被人以鞭炮插肛點燃「炸菊」,網友痛批欺負弱勢。對此,當事人蔡姓男子澄清,他與同事打賭,願賭服輸,而非遭到霸凌,將對散播謠言、侮辱他是弱智老人者提告。

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有人要求蔡男脫褲彎腰,抹油擦菊「潤滑」,將沖天炮插入肛門點燃,痛得他哇哇大叫,甚至將鞭炮纏繞於頸,點燃爆炸,蔡男被炸到邊叫邊亂竄,現場笑聲不斷,引起公憤。警方表示,影片中的行徑,已涉嫌傷害、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將要求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事後蔡男於臉書指出,關於鞭炮事件,請勿再擾亂其私人生活,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,「打賭彈額頭輸了,放鞭炮是我自己要求的」,他願意承擔,不知是誰將影片放上網,謝謝眾人的關心,也「請各位不要再亂散播謠言」。

蔡男也錄製影片,重申這是他個人行為,之前也做過同樣的事,「今天會發生這種行為,都是我跟同事之間的打賭,雖然我輸了,因為我說射出去,所以OK,我自己下去嘗試」,期盼別因此影響公司與他的生活。

蔡男也將影片投稿至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,並於底下留言,「請版主趕快把影片及謠言刪掉,現在已在跟警察做筆錄,只是再有人亂散播謠言以及侮辱我是弱智老人,將以警察陳情提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