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送袋子字顛倒...民代批農博「落漆」

市議員葉明月出示農博字體顛倒袋子,批「落漆」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市議員葉明月出示農博字體顛倒袋子,批「落漆」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7/05/26 12:23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為期23天的桃園農業博覽會試營運,於14日閉幕,市議員葉明月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認為農博耗費太多的人力,導致業務找不到人,另民政局提供給民眾餐盒、飲用水的不織布袋子,字體竟然顛倒,簡直是「落漆」;民政局長湯蕙禎說,這是袋子車縫時弄反了,屬於瑕疵品,這次袋子做了2萬個,未來發送時會注意品質。

葉明月說,農博期間,由於各局處都派員支援,導致很多會勘工作都延後,業務也找不到人,另農博會場座位區太少,日照又大,參觀老人家都抱怨走太久會被曬傷,此外,攤位區毫無特色。

葉明月也請市長鄭文燦給農博打分數,鄭文燦說,他給農博很高評價,打90分,對於人力調配問題,未來考慮用約聘人員方式處理。

鄭文燦說,這次農博試營運,只要民眾反映問題都會立刻解決,如果是小問題會立刻改進,至於大問題則列為明年正式營運參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