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血世大運宣傳片受好評 發言人: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

世大運宣傳影片「Taipei in Motion」,因大受好評被網友們瘋狂轉載。(圖擷自世大運臉書)

世大運宣傳影片「Taipei in Motion」,因大受好評被網友們瘋狂轉載。(圖擷自世大運臉書)

2017/05/26 15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8月即將登場的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,昨晚官方臉書上最新版宣傳影片,短短時間讓網友瘋狂轉載。世大運發言人表示,就是希望透過影片,讓全世界看見台灣。

台北世大運第3波官方宣傳影片「Taipei in Motion」,由於影片內容完美結合運動與城市,在網路上大受好評許多網友快速轉載,截止目前上傳還不到一天的時間,觀看人次就突破165萬人次,臉書轉載次數逼近3萬。

這支廣受好評的宣傳片,是由「Bito Studio」團隊製作,Bito Studio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表示,他們為挑戰前所未有的新視覺,挖掘城市各地有如平面設計般的景點,出動高速攝影機、空拍機、GOPRO、水底高速攝影機等,捕捉日常無法看到的高空和水底鏡頭,實拍影像結合Hyperlapse和動畫製作,如此熱血沸騰,就是希望開創出世大運結合台北的影片新型態。

對於影片如此受歡迎,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,感謝網友們的支持,這是世大運過去所有宣傳影片,分享速度最快的一支。

楊景棠提到,這支宣傳片除了在台灣播放外,未來也將在機場,甚至國外播放,「要讓世界看見台灣」,楊景棠也希望6月13日開賣世大運的門票,民眾能踴躍進場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熱情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