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端午連假吸引遊客 農場推陸上龍舟競賽

抬著充氣龍舟競速,趣味十足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抬著充氣龍舟競速,趣味十足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7/05/26 21:45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新奇有趣,端午節連假4天明天開始,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舉辦立鴕鳥蛋大賽,讓遊客試手氣;六甲南元農場首次推出陸上龍舟競賽、搶救屈原大作戰。好玩又有知識性,了解端午節的由來。

頑皮世界董事長徐崇雄說,民俗傳言在端午節當天將蛋立起來的人,會有一整年的好運氣。但不在端午,一樣可以立蛋,如何讓1顆比雞蛋大近30倍的鴕鳥蛋站立起來,則需要找到立蛋平衡點和一雙巧手,好玩又有趣。

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說,立鴕鳥蛋趣味競賽在連假4天的每天中午12點採現場報名,分成人組及兒童組,每組第1位立蛋最快的遊客可獲贈紀念品,其他參賽者也有小禮物,通通有獎。

南元農場首次推出的陸上龍舟競賽,連假4天的每天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在青青大草原登場,2至3位遊客就能組隊參加,玩法是抬起充氣的龍舟從起點出發奪旗後,折返原點,總計約60公尺長,當天最快前3名有獎。抬著充氣龍舟競速,趣味十足。

也是首次舉行的搶救屈原大作戰,有導覽員介紹端午節由來之外,遊客只要現場打卡拍照上傳農場臉書粉絲專頁,可獲得魚飼料免費體驗南元「餓」魚餵食秀,象徵餵飽魚,不要去吃屈原。

比雞蛋大近30倍的鴕鳥蛋要站立起來,需要找到立蛋平衡點和一雙巧手,好玩又有趣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比雞蛋大近30倍的鴕鳥蛋要站立起來,需要找到立蛋平衡點和一雙巧手,好玩又有趣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搶救屈原大作戰,就是象徵餵飽魚,不要去吃屈原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搶救屈原大作戰,就是象徵餵飽魚,不要去吃屈原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