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提前歡度端午 慢飛天使送香包給長者

愛森兒童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致贈香包給98歲阿嬤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愛森兒童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致贈香包給98歲阿嬤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2017/05/28 16:14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市愛森兒童發展中心一群慢飛天使,端午節前夕,到社區關懷據點為阿公阿嬤唱歌、跳舞,還贈送他們親手製作的香包,祝福他們端午節快樂,據點裡高齡98歲及100歲的阿嬤,也與孩子們親密互動,開心不已。

「這個送給你!」愛森的小朋友將可趨吉避凶的香包,親手送給阿公阿嬤,只見長者笑得很開心,小朋友還擁抱阿公阿嬤,逗得他們哈哈大笑,並提前歡度端午節。

左營區翠華路的愛森兒童中心的慢飛天使,由教保員及社工陪同下,步行到附近社區老人關懷據點,與長者同樂,據點老人都7、80歲,另有98歲及100歲的2名老阿嬤,也與孩子快樂互動。

愛森兒童發展中心主任王姿燕表示,定期帶著中心的慢飛天使進行社區適應課程,包括參訪市場、社區藥局、眼科、牙科診所,或到社區關懷據點與長者們互動,透過活動讓孩子走出戶外學習,也利用自己小小力量關懷他人。

社工員陳昭燕也說,愛森兒童發展中心服務對象是零到六歲,發展遲緩、學習障礙、注意力不集中、自閉症、唐氏症、腦性麻痺及多重障礙的孩子,對於領有身心障礙或發展遲緩證明的孩子,提供日間托育及時段療育,希望透過早期療育,讓這群慢飛天使綻放幸福笑顏。

愛森兒童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致贈香包給百歲阿嬤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愛森兒童發展中心的慢飛天使致贈香包給百歲阿嬤。(記者方志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