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騎機車上國道 玩命挨批丟臉!

騎機車上國道,玩命直播挨批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)

騎機車上國道,玩命直播挨批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)

2017/05/29 13:44

〔記者邱芷柔/屏東報導〕「什麼叫直播?什麼叫上高速公路?來!騎給他們看!」直播騎機車上國道的誇張行徑,就發生在屏東,畫面中男子刻意載著藝品店的聚寶盆,騎著機車雙載上國道,直播男子也跟著騎車從後方拍攝,直說「要讓屏東出頭天!」,不斷嘻笑叫網友們分享,引起網友一片罵聲,直批「屏東人的臉被丟光了!」

錄影男子帶著嬉笑語氣,直說「來!騎給他們看!」,兩台機車先後騎上國道,錄影男子一路直擊拍攝,嘻笑語氣還夾著髒話,直說「現在要把這個親送到家!」、「汐止有政哥(直播網紅),屏東也要來開黑槍!」、「什麼叫直播?這才叫直播,來!快點分享!」

臉書爆料公社社團貼出「屏東狂人挑戰公權力」影片,玩命行徑讓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傻眼,怒罵屏東的臉被丟光,還有網友直說「這是移動式神主牌嗎?」、「87分不能在高了。」、「以為這樣很厲害嗎?」、「要死啦!這種玩笑不能開呀!」

影片引起網友一片罵聲,國道警察獲報後根據直播影片內容著手調查,要揪出違法民眾,竹田分隊指出,根據影片可以知道該機車從麟洛交流道北上,將根據影片及監視畫面調查違法民眾,機車行駛在國道將開罰3千至6千元,但罰錢事小,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!

騎機車上國道玩命直播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)

騎機車上國道玩命直播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