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波治療助性 蒟蒻一舉變小黃瓜

2017/05/29 13:40

邱鴻傑表示,台灣40歲至70歲以上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比例約30%至40%。(記者何宗翰攝)

〔記者何宗翰/台中報導〕彰化一名60歲王老闆早年拚事業,長達10年每天只睡2到3小時,無暇享受魚水之歡,等到想重拾「性」福,無奈「分身」虛軟如蒟蒻,「只剩排尿功能」,就醫後發現因過去患有高血壓,且腦部動過手術所致,經低能量震波治療後,每週可來個2到3次,且「硬如小黃瓜一般,另一半滿意極了!」

邱鴻傑指出,勃起硬度至少要達「帶皮香蕉」才能行房。(亞大醫院提供)

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表示,台灣40歲至70歲以上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比例約30%至40%,大多因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動過手術、男性賀爾蒙低下(俗稱男性更年期)、血管老化等原因所致,使得行房時陰莖得不到充足的血液,無法正常勃起。

邱鴻傑指出,過去治療多以口服PDE5抑制劑或真空吸引器為主,若失敗則會建議將血管擴張劑注入海綿體,使海綿體擴張達到勃起;王老闆因長期患有高血壓、腦部曾動過手術,藥物治療並不能根治陰莖血管的病理狀態,因此改用「低能量震波」治療,促進陰莖海綿體血管新生,增加幹細胞修復作用,同時輔以藥物治療。

「低能量震波」療程每週一次,每次在陰莖根部和會陰部等處治療,每處施打震波3000至4000發,約20至30分鐘,目前院內已收治25例臨床案例,大多能在6週左右恢復70%至80%的勃起功能,術後王老闆行房次數也已提升至每週2到3次,對於療程十分滿意,私下透露「另一半很滿意,還說不可以放棄治療」。

邱鴻傑提醒,低能量震波治療的原理是對陰莖造成微小傷害後促進組織修復,但仍要小心震波能量會使陰莖出現瘀青、血腫,甚至纖維化等問題,若是凝血功能異常、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、治療部位正在感染等民眾,則不建議使用。

☆健康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健康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