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市彩布產業協會結合學校慶端午 場面熱鬧

臺中市彩布文化產業發展協會慶端午,場面熱鬧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臺中市彩布文化產業發展協會慶端午,場面熱鬧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7/05/29 14:35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端午節將至,臺中市彩布文化產業發展協會在外埔布英雄文化創意館內舉辦「鴻運彩蛋捏塑慶端午」活動,邀請外埔國小志工帶來端午話劇演出,介紹節慶與吃粽子的由來,現場還有葉紋染蛋DIY,與黏土龍舟製作,吸引逾百名親子同樂,提前歡度端午節。

臺中市彩布文化產業發展協會與外埔國小圖書館志工合作,帶來精采的話劇演出,外埔國小校長吳文芳化身楚王,外埔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劉俊輝反串演起楚王身邊的寵妃鄭袖,逗得觀眾笑開懷,透過道具與演出,讓台下的大小朋友都能清楚了解端午節包肉粽的由來。

市議員吳敏濟、外埔區長卓義騰共襄盛舉,現場還有染蛋DIY,用絲襪將園區裡杜鵑、波斯菊、石斑木等葉子,跟蛋包在一起後,放進洋蔥皮製成的染液裡,做出各式各樣的葉紋染蛋,將傳統端午立蛋,印上美麗的葉紋色彩,場面熱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