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500元鈔票上寫三圍徵砲友 網友憂是阿罵級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500元紙鈔的照片,不過這張紙鈔上竟然寫有「徵男友」、「一夜情」等字樣。(圖擷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&爆料平台臉書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500元紙鈔的照片,不過這張紙鈔上竟然寫有「徵男友」、「一夜情」等字樣。(圖擷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&爆料平台臉書)

2017/05/29 19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500元紙鈔的照片,不過這張紙鈔上竟然寫有「徵男友」、「一夜情」等字樣,還留有聯絡電話,讓看到的人笑翻,也有人擔心是阿嬤級的

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「台灣新聞記者聯盟&爆料平台」分享一張紙鈔照片,這張500元鈔票上寫著「徵求男友、一夜情、砲友」等字樣,還註明女生三圍(33C、24、35),並留下聯絡者的電話。值得注意的是,貼出照片的網友人是在台中附近,但紙鈔上卻寫著桃園縣字樣,讓人好奇這張「廣告」已經流傳多久了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張廣告紙鈔後都熱議,有人直言「試試看、打打看。」也有人擔心是阿嬤級的,更有網友幽默留言,「現在宣傳廣告單都下這樣重本噢。」、「暗示一次500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