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pple宣布:開發者已從App 市集賺走2.1兆台幣

Apple宣布,全球開發者已經從App Store賺走台幣2兆1千億元。(記者陳炳宏翻攝)

Apple宣布,全球開發者已經從App Store賺走台幣2兆1千億元。(記者陳炳宏翻攝)

2017/06/01 21:44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蘋果全球開發年會(WWDC)即將於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在美國聖荷西展開,過去Apple總是在主題演講中公布每年開發者從App市集中賺走多少錢,今天Apple自己先爆雷,公布了數據,開發者至今已經賺走700億美元,相當於2兆1千億台幣。

為幫助開發者獲得最大的成功,Apple 努力提供開發者所需的工具和資源,同時也不斷為用戶改進 App Store 的體驗,包括提升品質和安全性,以符合用戶對於Apple整個生態的期望值。

據了解,在過去的一年時間內,Apple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功能,也做出了一些嘗試,在開發者社群中也得到不錯的反應。

尤其去年去年六月WWDC,Apple 宣佈對審核機制進行改革,大幅提升審核的效率,目前已經約 50% 的 app可在 24 小時內完成審核,更有9成的 app是在48小時完成審核,更快的審核使得開發者可以更加順暢地整合用戶的意見,盡快完成問題修復,提升用戶滿意度。

另外,去年秋天起,Apple也開始評估並移除了幾千個App Store上的無法作用、年代久遠、或是不符合審核規定的 app,打擊劣質,也提升用戶的信賴。

Apple 最近也應廣大開發者要求,推出了新的評分和評論界面(API),除了幫助開發者鼓勵用戶提供經驗回饋外,也允許開發者可以直接在評論裡與用戶互動,可針對某個問題表示同意或是簡單致謝,讓用戶填評論時,可以更有參與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