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業季高校制服大賞 永平工商拿第一

永平工商學生的夏季制服參加「畢業季高校制服大賞」,全國票數最高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永平工商學生的夏季制服參加「畢業季高校制服大賞」,全國票數最高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7/06/05 16:58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楊梅區永平工商在網路「畢業季高校制服大賞」票選活動中,全國票數最高,第2度贏得全國高中最靓制服的美名,女學生們說,水藍色系的夏季制服,走動時會有一種藍白水浪襲來的美感,讓她們更加青春洋溢。

由「UniformMap(制服地圖)」網站舉辦的票選活動,開放全國500餘所高中職參賽,最終結果,各區第一,分別是北部永平工商、中部君毅高中、南部南英商工。

永平工商的夏季制服得票共1萬3366票,遠勝中、南部第一名的不足3000票,永平工商校長黃耀祿說,民國103年永平工商的同一套夏季制服,就曾贏得全國第一,如今再獲肯定,證實夏季制服的設計深深獲得學生喜愛。

永平工商女學生的夏季制服選擇水藍色系,上衣顏色較淺、百褶裙顏色較深,女學生們說,水藍色系與任何顏色都搭,她們選擇不同顏色的長襪、球鞋,就能輕鬆營造不同感覺、凸顯個人特色。

女學生們還說,她們平日穿短裙就已習慣會穿安全褲,所以百褶裙雖短,但她們一點都不擔心會「走光」。

制服地圖網站的站長江舜智今天前往永平工商頒獎,贊助廠商還帶來6000瓶飲料請學生喝,共同歡慶制服大賞再度贏得第一。

「UniformMap(制服地圖)」站長江舜智(左)頒獎給永平工商學校人員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「UniformMap(制服地圖)」站長江舜智(左)頒獎給永平工商學校人員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