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我們睡在一起!柯基與小弟的午憩日常 爆笑睡姿萌翻網友

日本一隻柯基與3歲的小弟一起午睡的日常,被媽媽一一紀錄下來,在IG上擁有高人氣。(hugh_mj授權提供,下同)

日本一隻柯基與3歲的小弟一起午睡的日常,被媽媽一一紀錄下來,在IG上擁有高人氣。(hugh_mj授權提供,下同)

2017/06/08 15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汪哥哥的陪伴,小弟弟連午覺都睡得好香甜!

日本媽媽Leah家中除了有3歲兒子Hugh,還有一隻個性溫和、7歲的柯基狗兒子MJ,感情相當好的他們,最常做的事情就是:靠、在、一、起、睡、覺~所以媽媽經營的IG帳號中,充滿了1人1狗互相依偎、一起午睡的幸福畫面,看了不禁感嘆:小孩與狗真的是世界上最萌的組合之一啊~

其中,2天前媽媽在IG上傳的一則影片,還近距離捕捉了MJ跟Hugh一起午睡的片段,只見MJ的四肢翹得老高,完全進入《全面啟動》當中的第四層夢境(誤),熟睡不已的畫面,笑翻不少網友,也讓影片意外爆紅,上傳3天點閱率就逼近40萬。

▲媽媽也說,其實Hugh從6個月大的時候,就有跟MJ一起頭靠頭睡午覺的習慣了~

▲柯基的屁屁應該是世上最軟的枕頭吧~

▲「偶爾也讓我靠一下嘛~」

▲雖然MJ是哥哥,但是也會顯露出嬌羞的一面,依偎在Hugh的霸氣手臂當中。

▲看著他們平靜安詳的睡顏,是不是覺得整顆心都溫暖了起來呢?一起到媽媽的IG追蹤他們的午睡日常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