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中橫土石泥濘搶通 部分路段單線通車

台21線信義鄉87至88K因土石泥濘影響通行,信義工務段以單線管制全力清運土石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台21線信義鄉87至88K因土石泥濘影響通行,信義工務段以單線管制全力清運土石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2017/06/07 17:40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梅雨鋒面釀災重創南投縣信義鄉,當地主要聯外道路台21線多處出現落石泥水影響交通,經公路總局信義工務段連日搶修,市區路段87至88K(加油站至超商段)已搶通,惟當地水勢不止,造成該路段仍有泥濘積水,工務段強調,台21已全線搶通,部分路段因土石堆積採單線通行,近期將陸續排除,呼籲用路人上山仍需留意路況。

台21線信義鄉加油站到超商路段,是當地交通運量相當大的地區,惟日前大雨土石阻礙通行,路面也因大水灌入隆起,雖搶通後已能維持進出,但道路二側仍堆放土石,加上山區水流與排水不佳造成積水,往來車輛配合土石清運採取單線管制,只是通行仍得涉過泥水,造成用路人不便。

工務段表示,目前87至88K路面因大水不止而積水,在水退去前只能先將土石清完,並儘快完成雙線通行,之後才能重新鋪設二旁的隆起路面,而往山區同富村等沿線路段,則有幾處堆置落石採單線通車,將會盡快排除,至於前往塔塔加的115.5K崩坍路段,則因山區午後仍有大雨落石,現階段仍安排機具待命,並維持單線通行,呼籲民眾上山注意邊坡路況,確保行車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