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飛帆婚禮彰警動員維安 網友狂酸「好大的排場!」

學運領袖林飛帆即將在彰化縣顏氏牧場辦婚禮,彰化警方警力佈署資料突然外洩,引發網友砲轟、狂酸。(翻攝自臉書警察之友會)

學運領袖林飛帆即將在彰化縣顏氏牧場辦婚禮,彰化警方警力佈署資料突然外洩,引發網友砲轟、狂酸。(翻攝自臉書警察之友會)

2017/06/07 21:28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「好大的排場!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即將於11日在彰化縣顏氏牧場舉辦婚禮,原是美事一樁,不料彰化縣警方當天部署警力的公文突然被PO上多個臉書社團,引發網友狂酸警方「難道晚上還派警衛守洞房?」更有網友怒罵警方「抱大腿」、「浪費警力」,還有網友不解說:「警力佈署公文竟然外洩,太扯了!」更有網友酸「林飛帆是誰?」怒罵聲排山倒海而來,警方已展開損害控管。

根據臉書「警察之友會」PO文,彰化警分局一份公文上明載「執行0611專案~318學運成員林飛帆於顏氏牧場舉辦婚宴」警力部署表,勤務從當天下午4點到深夜10點,預估現場人數為3、400人,現場指揮官為彰化警分局長陳順和,副指揮官為副分局長徐方谷,部分派出所、分駐所也都將派員警站崗。

警力尚未部署,這份公文今天突然被PO上多個臉書社團,引發大批網友砲轟「浪費警力」、「為什麼結個婚還要警力部署啊」、「真的是大開眼界」、「難道晚上還派警衛守洞房」、「基層警察還不夠忙嗎? 」還有網友酸言:「以後大家結婚都可以申請警察當保全保鑣了。」另有網友推測,應該是某位「不爽」被排到維安勤務的員警,把警力部署公文外洩昭告天下。

更有網友狂酸這場婚禮「差點以為是告别式」、「現在是在獎賞大腸花有功人員嗎」、「林飛帆是誰呀? 」更有網友說:「要警察維安勤務,只有在這鬼島才會發生,可惡可悲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打圓場,認為是警方一廂情願,把婚禮當陳抗,根本不關林飛帆的事。

彰化縣警方已連夜召集幹部回縣警局開會,研議將損害控管到最低。由於正逢全國高階警官調動之際,突然爆發此事,還有人以「陰謀論」來推敲,要讓即將調動或升官的高階警官「好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