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松機評估報告 最快明年初有成果

復興南港空難後,松機遷移問題躍身成為注目焦點。(資料照)

復興南港空難後,松機遷移問題躍身成為注目焦點。(資料照)

2017/06/08 22:54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復興南港空難後,松機遷移問題躍身成為注目焦點,政大地政系教授張金鶚今出席「2017桃園機場論壇」時表示,松機問題應該回歸專業判斷,但可惜目前仍沒看到松機遷徙等專業評估報告,民航局表示,交通部已指示桃機公司與民航局評估,相關報告明年初就有初步成果。

民航局指出,交通部已指示桃機公司與民航局,分別評估桃機與松機兩座機場的效益與設施能量,桃機公司將評估桃機設施能量的餘裕狀況,民航局則負責評估北部機場定位問題,相關評估報告明年初就有初步成果,未來政府若對兩座機場功能有政策決定,民航局將配合辦理。

民航局長林國顯今也出席論壇指出,機場是一個國家與城市的門戶,也是城市的競爭力指標,他說松山機場議題已經討論了20年,當機場與都市一時無法切分,要如何共同發展、國家要如何往前邁步,需要一起努力,就機場營運者角度來說,民航局現階段的目標,就是讓松機與台北一起偕同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