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凌天航空2同型機直升機 民航局:立即停飛

昨天失事的凌天航空B-31118直升機,屬於Bell206機型。(資料照,陳姓航迷提供)

昨天失事的凌天航空B-31118直升機,屬於Bell206機型。(資料照,陳姓航迷提供)

2017/06/11 09:55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用空拍鏡頭拍出台灣美麗與哀愁的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,昨日搭乘凌天航空Bell-206機型、編號B-31118的直升機拍攝《看見台灣Ⅱ》,不幸失事罹難身故,由於凌天航空目前仍有2台同機型直升機,民航局表示已採預防性措施,另2台同機型直升機在事故發生後昨天就暫時停飛,調查是否可能有類似機械故障問題,等直升機確認安全無虞後,才會放飛。

對於昨在花蓮發生的凌天航空B-31118墜毀事故,民航局表示除將有2位民航局成員與飛安會一同在現場調查事故,也會尋求該機型加拿大原廠的協助,了解是否可能有機械故障的因素,或者是操作方向的失誤等,加拿大原廠將能提供一些相關跡象。

民航局強調,目前要求凌天航空另2台Bell-206直升機停飛,也是希望預防排除同機型機械故障等可能因素,目前推估停飛檢測時間最長可能會到2週。

導演齊柏林昨天拍攝《看見台灣Ⅱ》空拍作業時,不幸失事罹難身故。(資料照,台灣阿布電影提供)

導演齊柏林昨天拍攝《看見台灣Ⅱ》空拍作業時,不幸失事罹難身故。(資料照,台灣阿布電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