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郵局大當機 民眾領嘸錢氣的跳腳

郵局大當機,民眾大排長龍等辦理(記者葉永騫攝)

郵局大當機,民眾大排長龍等辦理(記者葉永騫攝)

2017/06/13 12:44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郵局因為電腦程序更新造成大當機,許多民眾領嘸錢,也無法辦理各項業務,氣的直跳腳,有人還跑了2、3所郵局,結果白忙了一場。

今天上午屏東縣各地區郵局就發生部分電腦可以使用、部分電腦無法使用的情況,連自動提款機也是這種情況,造成郵局人員只能利用僅剩可以連線的電腦作業,民眾大排長龍排隊辦業務,而自動提款機前也是排隊等著領錢。

有些民眾不知道狀況,還質疑郵局行員為何不辦事?行員只能不斷的解釋是總局的電腦當機了,造成地區郵局部分電腦無法作業,安撫民眾情緒。

一名陳姓民眾說,她已經跑了2、3個郵局了,因為要領款付帳,相當趕時間,現在領不到錢讓她急死了。

就在民眾擠在僅剩的窗口排隊辦理,中午時分全部當機了,所有業務及提款機全停擺了,大部分的民眾僅能悻悻然離去,但也有民眾說等一下還要再來試一試,希望郵局快點修復吧。

郵局大當機,連自動提款機也掛了(記者葉永騫攝)

郵局大當機,連自動提款機也掛了(記者葉永騫攝)

郵局員工忙著向民眾說明當機造成無法辦理(記者葉永騫攝)

郵局員工忙著向民眾說明當機造成無法辦理(記者葉永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