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搶手的太魯閣馬拉松 現在開放報名

花蓮縣政府舉行、雲朗觀光集團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,將在11月4日開跑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花蓮縣政府舉行、雲朗觀光集團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,將在11月4日開跑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2017/06/16 19:22

〔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〕每年超搶手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晚起為期1個月,開始接受網路登記報名。

由花蓮縣政府舉行、雲朗觀光集團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,將在11月4日開跑,4個組別共1萬2000個名額,今年並首度開放團體報名,主辦單位今天舉行記者會,希望透過馬拉松的舉行,帶動地方休閒觀光產業發展,提升花蓮國際形象。

今年太魯閣馬拉松全馬名額2500人、半馬5000人、12公里的小馬2500百人、5公里迷你馬2000人,主辦單位指出,今年一律採用「活動咖」網路登記,首度開放團體報名,團體報名每單上限50人,報名到7月16日,截止後以電腦抽籤抽出正取名額,7月17日上午10點公布正取名單及候補序號,全馬第一名獎金8萬元,第二名6萬元,半馬冠軍獎金1萬元。

主辦單位花蓮縣馬拉松路跑協會指出,太魯閣馬拉松邁入第18年,得天獨厚的峽谷景色,每年都吸引國內外路跑愛好者報名,近年都超過5萬人報名,更有許多外國跑者老早就來信詢問,但受限峽谷地形,只能容納1萬2000名跑者,因此只能透過電腦抽籤,而為鼓勵優秀選手參加,從2000年開始累積參加太馬全程10次以上、男子3小時內、女子4小時內,免抽籤直接保留參賽資格。詳情可上活動官網

過去奧運跆拳道金牌陳詩欣是今年太魯閣馬拉松代言人,她說,以前當選手時,每天要跑10公里,是意志力的磨練,不過只參加過一次馬拉松賽事,而且僅3公里,這次很榮幸為太馬代言,也想報名和國內外選手一起跑半馬,但她很擔心跑不完,還是先從小馬開始嘗試起,希望能跑出健康,和大家一起跑是很快樂的事。

花蓮縣政府舉行、雲朗觀光集團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,將在11月4日開跑,今年請來陳詩欣代言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花蓮縣政府舉行、雲朗觀光集團贊助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,將在11月4日開跑,今年請來陳詩欣代言。(記者王錦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